朝阳七号鸡

巫炤,我的。

【暗香x云梦】如果你的姐妹想去点香阁

#依旧是姐妹情深组


#逛街睡觉嫖蔡居诚


#嵇岳今天不想醒酒


#深夜酒馆老板娘的私藏系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早晨,绮罗睁开眼,没有看到该窝在她怀里沉沉睡着的阿芸。


这个懒散又贪睡的小家伙不可能醒得比自己早——在数种绑架谋杀自杀的可能性划过脑海的一瞬间,她抄起了枕下的匕首。


“绮罗罗醒了呀!”阿芸精神饱满可爱得一如既往的声音从外间传来。


见鬼了。


绮罗把匕首戴在腰间,披上外套从床上起身。乌黑的长发有些卷曲,松松散散地搭在腰上。


“花灯游会在晚上……”绮罗倚着门框,不解地看着正苦恼地蘸水擦了眉峰又重画的阿芸。飞燕阁十两一盒的远山黛,她用得小心翼翼。


“你听说过点香阁吗?”阿芸咬着下唇描完最后一笔,左右看看镜子,满怀期待地抬起脸,杏眼亮晶晶的。“我要去见那个传说中金陵的第一花魁!”


即使飞燕阁的胭脂水粉把阿芸漂亮的脸蛋衬得美如天仙,绮罗的表情仍是克制不住地扭曲,以至于对期待赞美的阿芸来说,有些狰狞。


“你是说……蔡居诚?那个武当的叛徒?”


“是呀是呀!听说他可好玩儿了。要是他能记住我,下次我一定还去见他。”阿芸欢喜地说着,一边又低下头去挑大大小小的盒子里各色的首饰。绮罗顺着她低头,这才注意到她身上妃色的广袖留仙裙。


“你不要嵇岳了?”绮罗把一枚鎏金的小发簪别在阿芸的倾髻上,故意不去看她的表情变化。


阿芸戴耳坠的手停住片刻,偏过脑袋对镜子里的绮罗嫣然一笑:“他们两个,还有你,我、全、都、要。”


绮罗自小就尝够了阿芸的任性,却也不觉惊奇。只是在听到自己也被包含在其中时,觉得无奈又好笑。白皙的指尖在阿芸脑袋上轻轻一点。


“你好骚啊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嵇岳和阿芸就快再见了。猜猜见面方式?猜对支线放糖,猜错支线放刀喔。


砍谁你们选。


评论(3)
热度(19)
©朝阳七号鸡 | Powered by LOFTER